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18 17:40 李文明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8日上午9时,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河南联通信息广场正式启动,省委副书记王炯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政协、省军区等领导同志参加启动仪式,我校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网信办、省工信厅、公安厅、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主持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校学生李明玥代表全省网络安全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文明上网,弘扬时代风尚;依法上网,增强自律意识;科学上网,规范网络行为;理性上网,营造良好氛围。李明玥倡议大家携手共行,弘扬网络文明,共建网络安全,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充满阳光!
      启动仪式之后,我校师生参加了“万物互联 安全第一”高峰论坛。北京邮电大学教授、信息安全学院院长杨义先,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监、首席安全专家李博分别做主旨演讲。杨义先认为,大数据时代给个人隐私保护带来挑战,在这个隐私趋于透明的大数据时代,手机的隐私安全更是不容忽视的,应该引起人们的高度警惕。李博演讲中说,面对形形色色的网络威胁,相关工作者一定要沉着冷静,把技术和管理进行有机地结合,制定出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统,提高对网络的认知,从而保障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安全。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并高兴地与专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内容十分丰富,从9月 18日至9月24日共持续一周时间,活动包括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展览会、校园日活动、电信日活动、法制日活动、金融日活动(9月20日在我校新校区举办)、青少年日活动及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向阳而立 向善而行——校长杨宏志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