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7-09-19 07:57 常渊博  就业指导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作品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北京邀拍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微净宝——一种高效隐形的鼻内净化器分别获得成长组和创意组两个全国铜奖。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由教育部联合科技部、团中央等9个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共吸引2241所参赛高校、37万个团队报名项目,参与学生多达150万人。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作为我校大赛的牵头单位,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各科研平台,激发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共有650项作品参加比赛,参赛学生人次达2298人次,创下历年新高;同时,秉持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对优秀作品不断进行专业指导与打磨,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效提高了参赛队伍的水平和参赛项目的质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至此,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作品还获省级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十七个三等奖,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