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高新才教授应邀出席第16届全国区域经济学科建设年会、“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前瞻”高端论坛
2017-11-15 16:16 文/孙金伟  校办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第16届全国区域经济学科建设年会、“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前瞻”高端论坛暨全国区域与城市经济学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开大学举行,校长高新才应邀出席,并作了主题为“以新理念再塑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格局”的发言。

高新才在发言中指出,当前中国区域经济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要再塑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格局,不能完全依赖传统做法,必须要有新理念。他着重从树立区域发展整体规划理念、树立区域间利益连接通道理念、树立城市群多极带动理念等方面做了具体阐释。

本次论坛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国内首次举办的区域经济发展高层次学术性大会。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社科院、上海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0余位全国区域和城市经济学顶尖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前瞻性研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同心”书画评选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