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作品在“挑战杯”国赛中获奖
2017-11-20 10:49 王璞 田远航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4日至19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作品《一种高效隐形鼻内空气净化器——环洁六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土地流转信托调查研究》(金融学院)、《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出口调研——基于河南省与同批次试点地区对比分析》(工商管理学院)分获三等奖。

决赛期间,由我校各院(系)团学教师、专业教师以及参赛学生组成的观摩团专赴现场,进行交流学习。本届“挑战杯”以“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为主题,生动演绎了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青年大学生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勇于挑战、科技报国的志向和情怀。

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全国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参加了校级竞赛,最终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在今年的河南省决赛中,我校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并捧得“优胜杯”。

在沪期间,观摩团成员还一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团、入党誓词,重温党团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出版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应邀到我校做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