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首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0 15:33 李光贵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于近日圆满结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在本次推免工作中,我校共有64个推免名额。学校及相关院系坚持以德为先,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基本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推荐全过程规范、透明、公平、公正。据统计,经过推荐和接受两个阶段的严格选拔考核,我校最终有62名推免生顺利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9所高校拟录取名单,被“双一流”大学拟录取的比例达到79%。

我校于2017年8月正式获得推荐本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普通高校资格。首次推免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推动我校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