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出版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20 10:50 文/徐贵宏 图/王佩琦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7日,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出版推进会在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汇报写作进展情况与推进丛书出版进程。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观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丛书所有负责人和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丛书各负责人汇报了每本书的写作进展情况。目前,已经完成写作并提交全部书稿的包括:科技金融、现代农业、旅游会展、法律服务、服务外包、公共服务等6本书。这6本书的书稿已经交给出版社审稿、较稿,进入出版程序,即将印刷。按照出版进度的时间安排,其他尚未交付出版社的书稿,要求今年12月中旬完成写作并提交出版社,尽早统一出版。

在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汇报之后,李观虎首先肯定了各写作团队的工作和成绩,并督促未完成写作的团队尽快完成写作与修改。他特别理解老师们的不易,申博工程、审核评估、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如期推进丛书的写作工作,对此,他代表学校和中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指出,丛书的写作与出版不仅是中心的大事,也是学校的大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此次会议,了解了丛书的写作进程,肯定了各写作团队的前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及建议,推进了丛书的写作进程,为保证丛书的顺利出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吉林大学李晓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作品在“挑战杯”国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