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总结大会
2017-12-14 11:00 文/张艳伟 图/程丰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总结大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校长高新才、副校长薛玉莲、李小建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仉建涛、全体委员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金铭主持。

仉建涛代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本届学术委员会以学术兴校为根本目标,全面加强教授治学、依法治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健全组织、规范制度,切实履行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工作职能,先后召开了22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圆满完成了有关学术评价、人才评选与推荐等多项工作,同时还认真审议了学校教师职称评定、学分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相关文件规定,有力推动了学校学术事业的发展。

高新才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四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完善学术委员会工作,也是我校完善大学内部治理结构,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加快高水平财经政法大学建设步伐的战略行动,同时也是实行教授治学和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学术兴校发展战略的有力措施,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后,与会校领导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