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参加艺术系联系班级班会
2018-01-10 15:44 文/张永博 图/蔡锐  艺术系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1月9日下午,副校长薛玉莲参加艺术系151909班班会,艺术系有关领导老师与该班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班会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主持。

会上,151909班学生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将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班级管理、班级荣誉等情况向薛玉莲作了详细汇报。薛玉莲肯定了151909班取得的成绩,鼓励班干部要继续努力,把班级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接着,薛玉莲以话家常的方式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结合自身在学术方面和育人方面的经历引导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提高政治理论知识,同时针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方面和职业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要求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树立阶段性目标。最后,薛玉莲提出,艺术专业对整个学校的文化氛围有着重要的影响,具有一定的独特性,希望同学们在进行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以广读书籍的方式增加多方面的文化知识,实现多维发展,做到艺术和法律、经济和管理等多方面的有机结合,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整个班会气氛热烈,师生笑语不断、掌声雷动、亲切友好。班会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与校领导近距离的交流,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学习的热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创马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副校长赵传海到财政税务学院深入开展联系班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