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8-01-11 16:09 司莉  研究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 11 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新才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荣增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及其他在校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就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委员对每项报告逐一进行审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决定,授予常聪等57名同学硕士学位。
     最后,高新才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是2018年召开的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各位委员一年来对学校学位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委员们的美好祝福,祝愿生活愉快、万事顺遂!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理论讲师团深入全校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三)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