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获评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2018-01-16 10:38 翟释晓  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情况通报》,我校被授予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根据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考核的意见》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下发了《关于分解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省属高校统战工作考核任务的通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党委统战部按照考核指标体系扎实工作,精心准备,积极开展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组到我校,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查看场地等方式对我校贯彻落实上级考核意见和一年来开展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我校被授予“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首批授予“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的高校共有18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