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02 14:43 文/李亚建 图/雷乃益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赵德政、宋子竑、王忠信、杨承训、张铁、葛超凡、李蔚人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同志,一定要把老同志们照顾好,努力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他们有所为,有所乐,安享晚年。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当前,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快,感到非常欣慰,心情很振奋!作为老同志,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发挥余热,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