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2-03 20:50 赵增彦  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日上午,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心名誉主任杨健燕教授和中心主任张宝锋教授出席会议,中心各研究所所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朱金瑞教授主持。

会上,朱金瑞总结了2017年度中心的工作并对2018年度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各研究所所长详细汇报了所在研究所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度的工作构想。张宝锋对中心2017年度取得的包括在全省研究基地年度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等喜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杨健燕主任为中心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崇高敬意,对中心各位所长和各位成员的勤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与诚挚慰问,对中心2018年度中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度中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学习、研究、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历史地位、指导意义;要紧密结合道德与文明这一主要领域、紧盯国家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团队、承办会议、加强研讨、展开研究,不断推出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质量研究成果。杨健燕强调,2018年度中心各位所长和各位成员要切实按照张宝锋主任的要求,在朱金瑞副主任具体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勤勉工作、再接再厉,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学科研再作新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会在中心领导率领下紧紧围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任务,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再创新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度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