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2018-02-10 22:57 王洲  校工会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王锋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带着方便面、饼干等节日慰问品,先后来到郑东、文北和文南校区,亲切看望慰问了后勤处、保卫处、文北校区管理处和文南校区管理处的值班人员。

王锋代表校工会对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克服困难、勤奋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

慰问过程中,值班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假期期间一定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和谐,保证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春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省长霍金花看望慰问我校专家教授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书春联送吉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