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省长霍金花看望慰问我校专家教授
2018-02-11 17: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节来临之际,2月11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和省政府七处赵玉合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前来我校看望和慰问有关专家。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霍金花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慰问了我校高新才、李小建、李金凯三位专家,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我校专家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嘱咐他们珍惜荣誉,潜心科研创新,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她指出,河南省的快速发展急需大量高层次人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目前,我们要打好开放牌、念好人才经、下好改革棋、唱好协同戏,用打破常规的特殊做法、特殊政策、特殊服务,切实发挥好人才的作用。

霍金花还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学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春贺词
下一条: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