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大年初一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2018-02-16 11:13 文、图/王磊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6日,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代表学校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仍然在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工作岗位上履职的值班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杨宏志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春节期间为确保学校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送上了春节的慰问品。

全体值班人员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保障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下一条:新春贺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