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兰考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3-20 14:58 文/柴慧芳 图/王磊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日上午,兰考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开班仪式前,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通过视频向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华小鹏介绍了我校校情,希望在我校与兰考县委县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县域经济发展、干部联合培养、焦裕禄精神弘扬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的合作,努力开创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典范。

本次培训班共举办3期,每期历时5天,计划培训兰考县处、科级干部近160人。授课任务由我校经济、管理、法学专业优秀教师和省委党校等相关单位的专家担任,授课形式采取课堂讲解、案例分析、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努力使参训学员受到深刻、生动、形象的教育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CCTV13《新闻直播间》】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全国人大代表高新才答网友提问
下一条:【人民日报】高新才代表:“严”字当头管控地方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