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2018-03-22 10:45 王文嘉  研究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荣增,校纪委、研究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各院系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处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首先对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院系坚持科学选拔,积极探索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突出对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核,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

校纪委负责人对复试工作的监督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研究生处要负起学校复试工作的主体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各院系要按照复试工作方案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做到复试各环节公平、公正、透明;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对在复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最后,刘荣增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我校2018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复试工作事关考生权益、学校人才选拔以及社会声誉,要切实做到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各院(系)院长(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好各环节具体工作,严抓工作纪律,做好复试工作各环节原始记录,及时召开各院系招生复试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所有参与复试工作的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圆满完成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派考察组赴成都、重庆知名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