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4-19 10:26 文/于鹏飞 图/贾丰磊  MBA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北校区举行。校长高新才教授出席典礼并为毕业学员扶正流苏。副校长刘荣增教授、赵传海教授和研究生处、MBA学院领导、全体导师以及51名毕业学员携同家属共同出席典礼。

高新才在致辞中对2018届MBA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认识新时代、适应新时代,更要站位新时代、引领新时代。他向MBA毕业学员提出了拥抱梦想、坚守自我,持之以恒、终身学习,坚持操守、勇于担当,涵养胸怀、保持感恩等四个方面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走出校门,角色就由“学子”变成了“校友”,希望大家永远铭记“博洽通达 弘毅致远”的校训,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常回家看看,这里是大家永远的家。他为毕业学员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体师生热烈鼓掌,共同分享毕业学员收获的激动和喜悦。

MBA学院领导也向毕业学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毕业学员代表、毕业学员家属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在校留学生代表表达了浓浓的不舍、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