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处级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开班
2018-06-19 14:56 钟云阁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校处级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校党委组织部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平台,开展了处级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网络培训时长三个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以基层党建实际工作为重点,主要有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成果撰写等形式。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务知识与工作方法”“优秀案例与先进典型”等学习模块,既有生动的视频课程,又有权威的文本资料,既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知名专家学者的深度解读,又有高校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示范教学。

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学校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熟练掌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有效提升了学校处级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务工作能力,切实增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成为“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首批联盟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