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1 17:54 文/熊辉 图/王磊  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联合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五人,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任组长。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要职能部门、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统战委员、统战成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督查相关环节工作。此次督查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查看统战场地、组织问卷调查等环节。郭改英主持督查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从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教育引导,筑牢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我校统战工作有关资料,与我校统战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分别对部分统战委员、统战成员、在校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查看了学校及部分学院“统战之家”等统战场地。

高治军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统战工作成效显著,亮点和特色突出,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督查组还对我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在2018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