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8-07-11 17:46 周晓宇  招生办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为确保我校2018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郑东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传海,校纪委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师维出席了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传海主持。

赵传海在听取了有关方面介绍后指出,高考招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大,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贯彻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校招生委员会领导下,按照上级招生录取工作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针对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赵传海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系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领导小组每位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二是安排上要更加周密。招生录取工作环节多、规范性强,要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时间安排和录取要求,科学安排好我校在各省份的录取工作。三是纪律上要更加严明。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要求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招生政策,遵守工作纪律,遵循录取规则,切实做到依规招生。

师维就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十公开”“30个不得”的规定。针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师维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招生纪律、程序规范,持续维护好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良好声誉;二是要持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全程监督,严守程序,遵守纪律,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畅通渠道,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18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据悉,根据河南省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在豫艺术本科A段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6日;专升本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11日~7月13日;本科一批(含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时间为7月15日~7月22日;地方专项批录取时间为7月20日~7月22日;本科二批(含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时间为7月25日~7月31日;高职高专批录取时间为8月8日~8月11日。我校在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录取时间具体按照生源地安排进行,大致在7月中旬至8月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亚新集团举行亚新班暨供应链金融研究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