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高校第二十五届数学教学与科研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九届数学博士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8-08-01 10:18 李志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8日至30日,河南省高校第二十五届数学教学与科研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九届数学博士论坛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数学会主办,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0所高校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促进和提升我校数学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的水平。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曹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河南省数学会理事长耿献国介绍了河南省数学学科的现状及发展情况。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河南大学党委书记、河南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卢克平,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邓洪军,河南省数学会秘书长石东洋及河南省数学会常务理事。开幕式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会议期间,河南大学特聘教授杨亦松、郑州大学教授王秀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乔蕾、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焦红伟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同时,围绕数学教学与学科发展,举行了12场分组报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66位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还就数学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为省内高校数学学科的教学与科研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间的交流,同时也扩大了我校数学学科在学术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三届法治河南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