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商城县开展“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8-02 17:09 文/赵超颖 图/马辰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0日,我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信阳市商城县启动。启动仪式在商城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商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庆东,副县长张贤玉出席仪式,我校党委办公室、校团委、金融学院负责同志和商城县委办、政府办、金融办等10个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刘庆东主持。

杨宏志、刘庆东共同为“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授旗。

李慧军代表我校致辞,他指出,在商城县开展“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我校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结合帮扶县发展需求,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解决方案,为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的重要举措。他对商城县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为确保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他对参加实践的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求真务实,把为商城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要认真实践、虚心学习,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把安全落实到实践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四是要服务大局、善作善成,撰写出有高度、有思想、有内涵、有实招的调研报告。

张贤玉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商城县情,并重点谈了商城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问题,希望得到我校师生的关注与支持。

启动仪式后,杨宏志、李慧军一行到商城县信用联社看望了正在实践的师生,并送去慰问品。杨宏志指出,师生们参加社会实践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一定要端正态度、扑下身子、认真实践,多请教、多学习、多成长,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展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的风采,切实形成务实有效的实践成果,为商城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师生们就目前已经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

启动仪式前,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县长周哲会见了我校师生。

此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由我校金融学院8名博士、专业教师和30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组成,围绕“县域金融扶贫与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开展调研,调研成果将为商城县脱贫攻坚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