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8-08-09 15:19   党办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整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相关整改落实工作。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发现问题是巡视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视工作的落脚点。中央巡视整改反馈的意见代表的是党中央要求、传递的是党中央声音、体现的是党中央权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通过抓好整改,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把事业发展好,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党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分类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开展专项整改,着眼长效机制,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以工作高标准确保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