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阮金泉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2 21:05   校纪委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阮金泉,省纪委常委赵连生等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纪委书记师维参加调研。

在座谈交流时,杨宏志围绕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师维汇报了校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

阮金泉对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成效,对校纪委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工作实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阮金泉要求,校党委要在主体责任的落实上下功夫,党委书记要担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校纪委要在监督责任的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三转”,充分发挥兼职纪检干部的作用,形成合力,推动监督工作见到实效。要在廉政风险防控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人、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采取行之有效的监督措施。要在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上下功夫,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要在 “两法一条例” 的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做出贡献。要在巡视整改工作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开展校内巡查。要在以案促改工作上下功夫,尤其是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抓好制度的落实,切实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明”的要求,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律部队。

赵连生指出,校党委抓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校纪委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有特色,准确把握住了制度建设这个重点,探索制度建设长效机制,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阮金泉一行看望了校纪委工作人员。阮金泉勉励大家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党章要求,切实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履行到位。同时,他要求校纪委进一步加强与省纪委第七执纪监督室的沟通联系,第七执纪监督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纪委的指导与支持,共同维护高校这个教书育人阵地的风清气正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校反邪教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