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开展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2018-12-11 16:53 文/熊辉 图/余天洋  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宗教工作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12月10日,我校邀请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在郑东校区做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培训。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

张水潮结合高校宗教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以及如何运用“导”的方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

郭改英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结合实际,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对我校宗教工作干部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做好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宗教理论政策,提高自身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将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教育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优秀奖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指导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