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2019-03-19 11:17 文、图/程丰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8日,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分析研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动态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协调联动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学校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等8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和风险点查找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

郭改英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应有之责、应负之责、应尽之责,必须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项督查情况,根据本部门实际,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下功夫,在深入整改上下功夫,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在阵地管理上下功夫,把工作任务深化、细化、实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继续加大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力度,推动意识形态督查考核常态化、经常性,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三个项目获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法制日报】高新才代表 定向培养一带一路法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