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9-09-11 20:10 文/曹恒 图/张贺威 曹恒 赖穗嫦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0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先后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隆重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典礼,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办主任杨伯坚主持。

典礼上,校长高新才作了题为《从非凡到卓越》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向他们的老师及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以我校三位校友的典型事迹为切入点,为2019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第一课。他指出,“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从非凡到卓越,要树立大志,提升人生的“高度”;持续探索,扩大人生的“广度”;胸怀家国,增加人生的“厚度”;脚踏实地,下潜人生的“深度”。他寄语新生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在图书馆里读万卷书,在广阔大地行万里路,为国家富强勤奋学习,为民族复兴担当使命。

教师代表财政税务学院赵德昭博士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题,与新生分享了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在校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级王轩丁发言时激励学弟学妹们勤勉好学、志存高远,不虚度自己的大学生活;研究生新生代表胡筱婕和本科生新生代表陈茜分别作了发言,对培养自己的师长和家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作了规划。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向我校帮训部队教官代表授旗。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向2019级新生作了军训动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