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3 09:20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全面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规律性认识,科学阐明了如何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提出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前瞻性、战略性、思想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宏志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明确提出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着力抓好结合。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为助力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抓住国家和河南省经济发展的大好战略机遇期,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奋力实现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
下一条:新年贺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