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2020-01-04 09:15 文/蒋会超 图/曹恒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3日,2019年度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高新才通报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高新才代表全校师生向全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也是成大事、办喜事、解难事的丰收一年。一年来,全校上下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中层换届工作,积极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归功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好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关注、牵挂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出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杨宏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不仅办妥、办好了一些大事、喜事、难事,不少工作还实现了高质量、有特色,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20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申博进入决胜阶段,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四项攻坚有不少硬骨头要啃,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激发办学活力、提高管理效能还有大量工作要做等等。有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杨宏志表示,近年来,我校广大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在心系学校发展、造福广大师生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有关部门站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激发和保护好老干部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的政治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杨宏志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校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部分校级离退休老领导、退休干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