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石榴树”育人工程受上级通报表扬
2020-01-06 14:34 文/张静  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发布《关于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石榴树”育人工程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予以表扬的通报》。

《通报》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委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始终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多策并举、多管齐下,面向各民族师生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了“石榴树”育人工程,探索实施“网络思政”、“结伴成长”、“课外趣拓”、“团结小家”、“国语桥梁”、“榜样引领”六大计划,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高,促进了各民族学生相互团结、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学习和共同成长。

《通报》既是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学校将继续优化顶层设计,聚焦立德树人,力争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和高校统战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