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中央和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2020-01-18 09:10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校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会议指出,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加强理论武装既是必修课,又是核心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答好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卷。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奋勇争先、共谱出彩的不懈奋斗中,答好检验初心、巩固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靠思想引领,又要靠制度保障。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基层探索创新的好经验总结出来,把抓好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固化下来,不断建立健全加强理论武装的制度、检视整改的制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制度、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落地落实。

校纪委书记杨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情况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自贸研究院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