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2020-01-24 15:01 文、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4日上午,副校长刘荣增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郑东、文北、文南校区,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物品。

刘荣增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近期正值冠状病毒肺炎高发期,各位同志要迎难而上、积极防控,做好相关登记和排查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密切协作,确保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全体值班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稳幸福的春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案例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指导性案例解读方法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