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媒体传播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媒体传播>>正文
人民政协网:委员提案得落实 河南加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
2011-04-15 00:00   人民政协网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本报讯(李建伟 记者 宋健)在日前召开的河南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郭民生在2009年省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据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件提案,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加大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力度。
  河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迅猛,但知识产权人才的缺失问题显得尤为突出。郭民生在提案中建议,要从规范资格认证、职称评定和能力评价制度做起,吸引和凝聚知识产权人才,并呼吁教育部门充分利用资源,开拓高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
  提案引起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200910月,《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印发,标志着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正式开始实施。去年,河南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事业取得多项进展。该省全年共举办专利代理人培训班、县市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企业专利战略培训班等70余期,培训学员人数逾万人;远程教育培训的注册学员约6465位,居全国第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为该省首批知识产权培训基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被批准成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凤凰网:社会会计学:保障社会公平
下一条:东方今报:河南财大“未来远大”杯房地产人才大比拼举行总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