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媒体传播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媒体传播>>正文
河南日报:河南俄罗斯两高校合作办学 孔玉芳出席签字仪式
2011-01-14 00:00 温小娟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华网河南频道111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  11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俄罗斯贝加尔经济法律大学在郑州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会见了来豫的俄罗斯贝加尔经济法律大学校长温诺库洛夫・米哈伊尔・阿里克谢耶维奇一行,并出席签字仪式。

 俄罗斯贝加尔经济法律大学成立于1930年,位于俄罗斯伊库尔茨克市,是全俄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五所著名经济大学之一。2009年被俄罗斯教育部列在能提供经济和商业教育学位的各个综合性大学排名表中的第五位,该校在经济学、法律心理学、社会学和新闻学等领域颇具影响力。现有在校生2万多名。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俄罗斯贝加尔经济法律大学双方为促进教育、文化、学术领域的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机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贝加尔国际学院。开展学生和教师互动交流以及教学科研、信息资料、产业开发等多方位交流,致力于培养世界化、信息化时代的国际人才,以促进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凤凰网、中国教育报:看似寻常最崎岖 成如容易却艰辛
下一条:大河网:2010年河南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