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高新才出席2020年(第九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2020-09-19 09:20 文/李嵩誉  民商经济法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7日,由省社科联和我校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九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出彩河南篇章”。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我校校长高新才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凯声主持。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和我校师生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高新才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本届年会的召开,是河南社科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我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为我校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必将对我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科学研究质量、增强社会服务成效产生重要影响。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省政府参事、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和李庚香分别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本届年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直播,有关省级学会、省辖市社科联和高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分会场活动。

本届年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省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社科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我省提质增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河南省档案局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