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5-23 18:02 文、图/张静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2日,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郑东校区西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李观虎出席闭幕式,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联赛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来自17个院系的5支男篮运动队、8支女排运动队、129名同学参赛,其中包括64名少数民族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现场迎来了冠亚季军争夺赛。经过激烈比拼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联队获得男篮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排冠军。颁奖现场,出席闭幕式领导分别为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为相关院系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篮球排球联赛是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石榴树”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按照“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出“石榴树”育人工程,涵盖“网络思想教育”计划、“结伴成长”计划、“民族联谊活动”计划和“榜样力量”计划,营造各民族同学文化上认同、生活中交流、情感上交融、行动上互助、成长中共进的良好氛围。此次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增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各民族同学“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