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与调查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05-29 17:05 杨莹莹  统计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6、27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代表我校参赛的统计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大赛从2017年9月启动,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我校统计学院三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新能源汽车“热”的冷思考——关于郑州市新能源汽车购买意向的调查报告》课题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全国一等奖;《线上知识付费产品使用情况调查——基于用户使用意愿的结构方程模型》和《今天你“偷”能量了吗’——关于“蚂蚁森林”行为现状的调查与分析》两项课题获得了全国二等奖。三支参赛队伍在讲解中,言简意赅,亮点突出,面对评委的提问能沉稳应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参与此次大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表达、写作和实践等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统计学及市场调查知识在实践应用中的认识,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观二十世纪杰出现实主义画家李伯安作品展
下一条:智库参与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论坛暨“东北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