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2008-01-16 0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简 报

(第1期)

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08年1月16日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2008年1月16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新和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书记赵大蕻、李焕云,纪委书记李随生和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以及论文提交者近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主持。

在听取了贺捷等10名同志的发言后,郭新和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发扬成绩,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的认识。他指出,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二是适应思想舆论发展和变化的需要,三是保持我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四是保证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对此,他明确要求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观念,以学生健康成才为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开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局面。

李焕云副书记总结了本次研讨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贯彻,二要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坚持常抓不懈。她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乘势而为,扎实工作,把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一个新水平。

校团委书记贺捷、西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邓兆民、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洪甫、德育部教授周林霞、财政金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斌、马列部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学工部部长朱新力、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岳益、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王廷伟、工程管理系辅导员申统等先后作了大会发言和交流。

报:省文明办(1份),省直文明办(1份)

送:河南财经学院校领导(10份)

发:河南财经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5份),校直各单位(23份)

(共印70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