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我校召开200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08-01-31 0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财经学院文明创建

工 作 简 报

(第2008―2期)

河南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08年1月31日

2008年1月22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新和、院长李小建、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出席座谈会。曾任校级领导、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大蕻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书记郭新和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财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的一年的工作设想。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校上下要加倍努力,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集中精力打好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攻坚战”,聚集力量打好拓展办学空间“突围战”,团结力量打好学科建设“阵地战”,艰苦奋斗打好开源节流“经济战”,聚精会神打好队伍建设“实力战”,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中,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新校区建设、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学科建设和更名大学等问题,各抒已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

院长李小建在最后讲话中,充满深情地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财院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对现任班子的信任、鼓励和提醒,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全体教职工的期望,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共同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团委荣获“2007年度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