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到文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7 16:54 文/郜鸿雁  文北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7日,副校长李观虎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2020届专升本学生备考工作。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观虎实地走访了隔离观察区、食堂、宿舍、教室等地,详细询问了校区各单位人员配备、一周以来学生学习和身体状况、应急处置流程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善始善终,为学生备考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确保学生顺利应考并平安离校。

文北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暑期相关工作安排,李观虎要求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对文北校区长期办学功能定位对校区发展做出总体规划,并在总体规划基础上根据学校经费状况稳步推进文北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整合校区资源,争取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文北校区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