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工信部“2020年工业发展路线图”座谈会
2013-09-18 15:18 文/张艳伟  研究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乌鲁木齐主持召开了“2020年中国工业发展路线图”研究座谈会,来自上海、浙江、河南、四川和新疆五个省区的工信厅(委)相关处室的官员参加了座谈会。我校作为唯一参会的高校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交流了各省新型工业化发展的现状、特征、发展路径及其研究方法和测度指标体系。工信部政策法规司朱秀梅处长要求参会各省代表,在现有研究和本次研讨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工信部组织的2020年我国工业发展路线图专题研究,并力争今年11月完成并提交研究成果。

我校特聘教授方润生和省工信厅政策法规处的主管人员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方润生汇报了目前我校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及下一步的研究思路。此前,我校副校长郭爱民已主持完成了“河南省新型工业化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了省工信厅的充分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秋经典诗文朗诵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