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乔法容教授应邀出席经济伦理国际论坛第十一次研讨会
2013-10-28 13:22 文/张驰  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4日至26日,由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伦理研究中心主办的“道德与创新”---经济伦理国际论坛第十一次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国际企业、经济学和伦理学学会(ISBEE)主席、美国里士满大学讲席教授乔安妮.B.齐佑拉出席并致辞,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潘世伟教授向大会致辞。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道德与创新”,来自美国、英国、挪威等国的著名专家与国内专家学者从对创新的道德评价、道德自身的创新两个层面切入,各抒己见,新方法、新论点精彩纷呈。中国经济伦理学会副会长、我校经济伦理研究中心主任乔法容教授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发言。

乔法容发言的题目是:《变革世界的道德创新---兼论经济伦理评价的新纬度》,她阐述了当今经济主导社会生活、经济价值观影响并渗透各个生活领域的显著文化特征,从三个层面展开:一、短期主义的盛行与原因,二、短期主义的道德缺陷,三、可持续性:经济伦理评价的新纬度。她的观点引起与会者的认肯与关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林元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3“心连新”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