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第四届河南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峰会暨创业与创新论坛在我校举办
2013-11-06 07:42 文/张发民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杂志社和我校《经济经纬》编辑部协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峰会暨创业与创新论坛在我校新校区教学科研楼B座775会议室隆重举行。全省高校40余位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副校长司林胜教授参加了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教授主持了会议。

本次峰会伊始,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高友才致辞。他对我校工商管理教育30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我校提供高校经济管理类精英相聚的机会表示感谢。随后,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做了关于“工商管理学科的创业教育”的主题报告。张院长以南开大学商学院为例,和大家分享了他对经济转型时期大学生创业教育方面的思考。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杂志社霍国成主任对管理类期刊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之后,与会者畅所欲言,针对各自在工作及创业教育方面的观点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促进了河南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之间的交流,对提高河南高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乔法容教授的论文引起权威媒体关注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学生个人品德的价值及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