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来我校做专题培训报告
2018-05-17 19:12 文/刘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上午,应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邀请,首都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生导师邢红军教授在郑东校区教一220报告厅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题为《大学课堂教学的基本规范》的专题培训,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报告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彤教授主持,来自我校各院系及教学单位的140余名教师参加。

邢红军以“大学课堂教学基本规范”为主线,结合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技能,从教师如何从第一次上课时认真介绍自己开始,介绍了大学教学过程中需要运用的20个基本技能。通过播放视频和分享经典教学案例,他深入浅出地向老师们分享了教学的最高境界、教师的素养、教学逻辑、教学节奏、教师的仪表与着装、教学禁忌等大学教学的基本规范和方法技能。报告会从上午9点开始到12点结束,整整三个小时内,邢红军侃侃而谈、娓娓道来,将大学教学规范和基本技能讲得生动有趣,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笑声不断。报告结束后,邢红军和我校教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相关老师在教学中的困惑。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同时也是我校教学教师发展中心对2016年以来新入职的专兼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之一,各教学单位相关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朱晓晖走进我校道德讲堂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探望慰问住院学生闫梦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