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7-03 18:00 王文嘉  研究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参加评估工作的各一级学科授权点所属院系负责人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研究生处学科工作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本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重点分析了教育部下发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南》,随后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工作方案,对工作进展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说明。

研究生处负责人强调三点:一是责任重大,各院系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二是细致认真,上报材料要体系完整、相互支撑、相互印证;三是配合默契,各学科与院系、研究生处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刘荣增强调,此次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不仅关系到各学科的生存与发展,更直接影响我校2020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工作,各学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围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自我评价总结报告、自评简况表及支撑材料做好本次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取得实效,持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