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文明之光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文明之光>>正文
推进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研讨座谈会
2012-11-01 0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我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座谈会在文北校区1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到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和部分院系的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随生指出,推进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既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更是确保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办学方向的重要保障。根据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要集中力量对传统校园文化活动进行梳理、总结和提升,并分类进行培育、挖掘和创新,切实形成一批彰显学校办学理念、有影响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引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专家领导就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的概念、内涵、标准,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的难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传统和现状进行了研讨。其中,党委学工部就“如何将辅导员队伍打造成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支撑队伍”,校团委就“以领航提升工程、固本强基工程为载体的十大项目建设”,就业指导处就“优秀校友影响力提升和创业教育实施”,思政部就“传承传统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培育创新校园文化品牌项目”,部分院系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规范学术报告会、学生社团建设、大学生法律学术文化节”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文明单位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精神文明建设知识测试参考资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