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教育30年发展论坛暨工商校友基金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3-11-05 09:49 文、图/张发民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工商管理教育30周年,11月2日,工商管理教育30年发展论坛暨工商校友基金会揭牌仪式在新校区教1-219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卫世文、郭爱民出席了论坛,各届校友及嘉宾400余人参加,论坛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杰主持。

卫世文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牛全保院长就工商管理学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情地回顾和总结,对未来进行展望,校友代表做了充满激情的发言,之后举行了工商校友基金会的揭牌仪式。清华大学教授雷家骕教授应邀为校友做了题为“理性认识创业”的学术报告。随后,校友们展开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他们回顾在母校学习情境、感叹母校的惊人变化、畅谈离校后的人生经历,并共同为母校祝福,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风雨坎坷三十年,齐心共筑工商梦。据悉,在工商管理教育发展30年之际,工商学院组织了多项活动,其中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杂志社和《经济经纬》编辑部协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峰会暨创业与创新论坛、名家学术报告等。这次论坛加强了校友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凝聚了校内外资源。拥有30载发展积淀的工商人,正在为建设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安体富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