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新闻中心 
 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文明之光 
 学习新思想 
 下载专区 
 媒体传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
2020-01-04 08:29 文、图/李陶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3日,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参加了学院博士创新团队新年工作暨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并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有关负责人、博士创新团队全体教师、2018级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占东就应用经济学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内容作了汇报,从人才资源引进、教师队伍考核、博士科研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对未来负责、对国贸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科研队伍建设思想。学院博士创新团队代表分别进行学术分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校特聘教授李新安作了题为“学术研究与国家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

高新才对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几位老师的报告作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对学院教育改革、科研能力增强等方面的要求和期待。他强调,高水平大学是由高水平院系支撑的,院系应弘扬学术至上这个大学之魂,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载体、多途径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增强科学研究的应用价值,提高科研成果的质量,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靠学术聚人才、以学术保质量、借学术育特色、用学术促管理,不断提高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网站共访问: